Tuesday, May 15, 2012

一点一滴地成长


自2011年 4月接任了新春筹委会主席一职后,生活就离不开 ‘ ’ 这个字。
现在当这一切都终于结束后……才发现原来自己变不同了许多。

从上届新春的一个小小副组长,突然变成了主席,讲真的我还没准备好的叻……
当初去面试时也只不过想参与活动中,enjoy 和朋友们一起搞活动办事情的过程,根本没想过要拿个高职位或什么的。而忽然间 ‘主席’ 这重任就狠狠地塌在我肩上,真的很感谢 senior 们的赏识。

从以前到现在 ,都没有做过领导者的经验。一开始还真的几怕一下……
不过,哎呀,来就来啦!不试试又怎知行不行……硬着头皮 ‘顶硬上’ !

人生很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了新春……在这里就不要多说啦。(人家害羞)XD
以前我都是接指示然后去做事的人,现在要我给指示别人,真的很不习惯。
幸好有两位好友相助,哈哈~
伟俊和德威  =)
我从来没把他们当成是副主席,而我们三个就是整个活动的主席。

有时候我甚至会觉得他们比我还更适合来当主席。伟俊一直以来做事都很有规律,德威就经常会想到很多我想不到的 point。
哈~ 超没自信下…… 真的还好有他们俩一直提醒我许多事情,不然我真的撑不下去。
从以前的不熟,到现在 烂到熟 熟到烂。哈哈~ 谢谢你们咯。

我们三个就是从2011年4月开始策划整个新春。
记得那时我们三个人坐在 MMU Corner 讨论,直到深夜12点多才回宿舍。
就是从那时开始了我们的‘’旅程。LOL
从要办什么样的活动,到组织整个筹委会,我们就是酱一直讨论到满意为止。
“好,决定了,就来个文化月吧!把刚才讨论的东东都丢进去。”
就是这样,我们最后决定办一连串的文化比赛再加个文娱晚会!

当初做这个决定时,有想过深怕自己办不来……
活动办到一半时,面对着从各处来的压力,还真的有想过要不要放弃掉这些比赛。
就只是简简单单搞个文娱晚会就好啦,搞酱多东西 zomo?弄到组员辛苦,自己也难受。
不过学薏婷话齋,已经洗湿咗个头,一定要做落去。

所幸有这么一班能干的组长和组员们……没了你们,我们也不能顺利地把它们全搞定啦~
感激不尽!!
有你们真好!
要感谢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……在这里就不用全列出,把你们放在心里咯!^^

好了啦……讲到嘴酸,接下来让照片出来透透气呗!(好像只是在 type 吧了喔) =p
新春推介礼
中小学挥春与笔试比赛
中小学挥春与笔试比赛现场
中小学中国象棋比赛
与颁奖嘉宾和得奖者们合照
慈善文艺晚会
“爸妈,我要你们以我为荣”
中国杂技表演
世界级表演
麻坡龙狮团
家人的支持,无形的动力
特别附上:huiyoh 照一张  XD



一个活动,
不是一人独秀;
也不是一人称霸;
而是一群人努力所造就的。

一个活动的成功,
并不在于现场观众人数的多寡;
也不取决于节目流程安排得多完美;
而是在于整个过程中,组员们的默契能达到怎么样的一个程度。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