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5, 2012

生日快乐~ 我对自己说~

今年过了一个简单的生日会。


五月四号当天,由于晚上得出席马六甲象棋公会会议,而导致我十点半左右才回到宿舍。接着便和一班好友出去 wet. XD

在 Melaka Raya 兜兜转转了一会儿,最后决定来个火锅宵夜呗!WalaoA TMD 这家店的汤底真的好喝好香得不得了!呃,又找到了一个马六甲美食点,下次可以带朋友来的说。
马六甲真的是个美食天堂,一点也不比槟城逊色……只要你用心找,必定能把大街小巷的美食通通扫进你的肚肚里, 哈哈!
美食……吃啊!!

谢谢你的蛋咯……理文 =D

年轻的午夜~我把你轰炸!!
第二轮,咱们去了 Library…… 它,可不是一间普通的图书馆,而是一间名为“ Library ”的酒吧。哈哈~ 说真的,我还真的不习惯,也不大喜欢去这种这么 high 的地方。
可能很多我大学的朋友都会认为:哎呀,你们 KL 人一定经常去 pub & club 的啦……哪里可能没去过
哈,我就是没去过 club,去 pub 的次数用五只手指就数得出来。
有些人还亏我说:酱差的啊~ club 都没去过。
So? 你们经常去的人也不见得会 “成熟” 到哪里去。可能是性格关系吧,我不大喜欢去那些太吵太杂的地方。只要我思想比你们成熟就得了,管你去 club 的次数比我多十万八千次又如何。我有我喜欢的生活,也用不着你费心来亏我…… =)

cards game in the pub XD


还有一件几感动一下的事情,就是我吉隆坡的三位 sohai 死党特地从 KL 下来马六甲为我庆祝生日。虽然是迟了一天,但那份诚意,真的让我感动了一下下…… 对,就那么一下吧了,你们别要求太多。XD 
去吃了娘惹餐,再外加四片千层蛋糕…… 嘴巴真的不用休息。我还体会到了很不一样的庆生方式:在车里吃蛋糕 XD
Bibik Neo 的 Nyonya Cendol. 赞!
谢谢你们咯~




现实生活中总离不开朋友。
知心的,不需要太多,一两个就够了。
而跟一班知心朋友在一起的时光,肯定是最快乐的……
不需要说明太多东西,一个眼神说明一切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