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20th Birthday? 两张 liao~

话说有一天,对!五月三日,也就是我生日前一天的一个月黑风高夜晚,Aaron call 我,说今晚会与晖俊来找我提早庆祝生日。好咯,我等到差不多十点多了,也不见他们的踪影。我还是耐心的等下去,因为我知道他们俩是夜鬼来的。L O L ~
大约十点半吧,我姐突然叫我上楼帮忙我妹找东西,说什么快点帮她找,不然她不够时间做功课。ok 咯,就上去帮忙咯。“砰” 的一声!我急忙以一支箭的速度飞上楼,只看到我妹把桌子弄翻了,桌上的书撒得满地都是。哇劳~搞什么哦。我一边收拾起地上的书,一边骂我妹:“做么酱乱的!?”,一边问她到底要找什么东东!过了一会儿(真的就那么一会儿),我姐又从楼下叫我们俩下去,说妈叫我们立刻下楼。好咯,下就下,等下才再找吧。
下到一半,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,为什么楼下的灯全关了?然后我从楼梯口看到有人拿着个蛋糕躲在角落,ok,我知道发生什么事了,赶快跑回房间换了件比较像样的衣服出来(原本我只是穿着一件无袖旧衣=_=),哈哈!
好啦,下了楼,丽娟就拿着个蛋糕出现在我面前,随后健文,静恩,俊豪和翠云,婉婷与男友全都出现在我面前。
当时我第一个反应是:“Yer ~~~”
哈哈!我也不懂做么我会给酱的反应。lol~

许愿。。。切蛋糕。。。 做完平时一个生日人该做的事。Haha XD
晖俊和凯任,不好意思,要你们在别处等了这么久,不过还好最后你们还会来我家。哈哈,谢谢你们的好意!

好啦,我亲爱的妹妹,sorry loh, 不好意识,还骂了你 tim ,总之谢谢啦~哈哈!最多给你骂回我咯。 XD


好啦,两件内裤 from Jamie&Kennix !
里头还加了一盒东东(自行想象)
=_= 我想我是没机会用到啦(那盒东西)~ haha又多五件内裤(还要是青跟红色罢了=_=),谢谢啦健文,静恩,俊豪和翠云!
现在我有酱多内裤,看来我只好每一天穿一件,刚刚好一星期七件。LOL~
这是我妹送我的礼物,有点无语的感觉。。。真是可爱啊我妹!XD 谢谢啦,知道我喜欢青色,还加了一些“料”进去。乐乐,terima kasih~

LiKuen, KenBoon, JingEn, Jamie&Kennix, Chunhoe&ChooiYueng, n also my buddies: Bernard & Aaron !!
thanks alot, i appreciate it so much for giving me a surprise birthday party !
谢啦!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