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哎哟喂呀~

说好要忘记 偏偏又想起
原来我的心还没有答应放弃了你
真的对不起 虽然曾经答应了你
我却还没答应我自己
却又如何真的不爱你





在一个偶然下,让我听回这首歌。对!不要问我为什么。我也不知道。选择现在好吗?之前的奋斗去哪了?为什么这么容易就要放弃呢?锲而不舍不是很好吗?一点点挫折就放弃了吗?牛奶点醒了我!是的!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。到头来还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。在这段时期里,该认真思考思考。算了吧,一切随缘~ 也许应该让自己冷静一下。暂时把全部的一切一切都放一边吧。不要再想了。不要再伤害他人了。
却步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