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12

Alexandra Tan

在近期内,不要叫我比莉,叫我亚历山大好了 !XD
(chyi sorry 借用一下你的名句)


进入了考试前的读书周,鸭梨大得不得了。虽说我这时候应该在很努力很努力地温习,但始终还是纸上谈兵罢了~ 明明这学期的科目已进入了四星阶级;明明这学期也因学会的繁忙而耽误了一点点学习进度;明明已立志要更更用功一些些;但……我还是挣脱不了懒魔的侵袭!喂喂喂~ 谁人来打救一下小弟?我需要些动力+巧克力!





这时候,邪恶的单字:“”  最常派上用场了。



我本来想读书滴,……有点累想睡午觉。
我本来想复习滴,……就是受不了游戏的诱惑。
我本来想早起温习滴,……闹钟没响,我睡不醒。
我本来想提早完成功课滴,……时间还没烧到来就拖下吧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TMD !




人生很多时候就是因为这个“”字而让时间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~ 对着笔电温习,拜托,谁受得起诱惑?!读读下手痒就跑去检查非死不可的更新,读读下又跑去YouTube看影片,读读下又跑来写写部落格……呵呵~
算了吧…… 已预约了佛祖去抱抱他的脚咯,相信到时也应该有蛮多人在排队等候,不管了。



这学期也因自己多拿了一个科目:Creative & Critical Thinking 而忙得 不亦乐乎 不可开交。 产品设计,Project,Assignments 涌着过来。当时跟伙伴抱怨说干嘛多事去拿这科,看着其他 Coursemates 过得轻轻松松的,自己却因为这科的功课而忙的几乎死去活来。累啊~
不过还好产品设计加 Presentation 都获得不错的评价,就算了吧,只希望剩下的大考能够顺顺利利咯。其他的科目,等着收死吧你们!





这首新歌刚好印证了我现在的心情:

头痛啦 ~
(超好笑的这支MV)



亚历山大陈明喜,准备好迎战了吗?!
加油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