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9, 2013

久违了

好久没回到这,应该说 到底是写给人看,还是写给自己看的部落格,呵呵。最近有和朋友聊到我写部落格的心态。说真的,这么一个公开式的部落格,我觉得就是写来给人看的,写出来的话都会经过深思熟虑过滤再过滤。要想自己收藏的话,干脆把它做成隐蔽式的就好啦,呵呵,所以不管啦,我还是保持着一样的 blogging 心态吧。

真的太久没回来更新了,要我从停掉的地方再从新说起,呃…………算了吧, 哈哈。有心人自己上面子书关心一下我啦。今天就想到什么分享什么吧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也许是一时之间太多无形的压力涌着过来,心情难免 down down 抵。背负了两年的包袱,说真的,虽然乐在其中,但还是会感到疲惫。之前曾经说过要抛下所有负担,去来个背包旅行什么的,去静静心灵,不想去烦恼这一切。太多太多的问题等着自个儿来解决。就是因为自己的执着,很多事都自己扛起来。我不是超人,我以为我是超人。也许就是扛得太多了吧,肩膀宽极有限。

嘴里经常头头是道地安慰人,给予人建议。但当问题来到自身面前时,我根本不是想象中那么地坚强。呵呵,讽刺吧。告诉别人别在意其他人的眼光,自己其实在意得不得了。很努力想要塑造的形象,却不知为何不讨好。人不是完美的,不可能满足到每个人。口上是这么说,心里难免会有点缺口。不过心里最在意的,我还是会不知所措,日想也想,搞到自己也 emo 掉了。

说好的旅行呢?还是先搁置吧,让该承担的责任都处理好先呗。觉得能和对的人一起去旅行的话,才能够真正做到静心,休闲的境界。不过,不知我会不会被给予这么一个机会。

话又说回来,最近的我在干嘛了?目前的我正在一个工地实习,公司同事上头都对我很好。很庆幸大家都对我很不错。这轮还刚好遇上公司一年一度的开斋晚宴。一不小心,又在晚宴上展现出大吃的本性,呵呵~~ 对了,今天我才刚完成了一个 presentation,结果还蛮不错下,讲师听得蛮有兴趣的。哈哈,算是成功了?希望讲师您对我的报告书也会高抬贵手咯。


站在三十层的顶楼,很遗憾没带到相机来大拍特拍,不过也算是前所未有的体验。



前阵子找到了个有趣又蛮疏解压力的活动,那就是出门走走拍拍照 XD。本身喜欢摄影是近几年的事而已,实际上出门这么长时间只为了拍照还真是第一次。哈哈。不对,我还出了两次呢。能够在毫无拘束的环境下去做自己喜欢的东西,嗯……觉得感觉还不错。尤其是当拍到自己很满意的图时,哪怕只是那一两张,也会心满意足了。我也不懂自己当初为什么会喜欢上摄影,希望我不是三分钟热度而已啦,哈哈.


来了个隆市游。说真的,我这隆市人还没正式认真地游过隆市,呵呵~


最爱的番薯蛋 ^_^

摄影 · 也别忘注意自身安全

一个蛮有趣的指示,哈哈~



实习的时间也快结束了,不知不觉十个星期就这么完结了。一开始还在担心这段日子得怎么熬过来,所幸一切都还蛮顺利的。期间不小心小病了一场,不过很快就痊愈了,某曼态啦~

接下来就得回马六甲了。还没开学,就已经把九月份的行程排得满满的了,我做莫噢我?!哈哈。责任感作祟,觉得有些事情要好来好去,得交待好了才能真正地功成身退。算了啦,最多忙到九月就应该会迎来真正的休息了。撑埋它吧~

















两张自己蛮喜欢的照片。







哎哟,拍得不错哦~ XD





献上一张自己拍得最满意的照片,好看吗好看吗?XD




好啦,就此休键!
等哪天心血来潮时再回来啰嗦一番吧。

是酱的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